close
大學推甄結束了 目前就是處再等等等的階段
不過這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接近或然率得一種賭注
花了很多錢錢只希望備取的名單上有我的名子
考上的目標是在3月的考試不過看著課本才發現自己實力是多麼的弱
班上也有幾個同學放棄了 我雖然還在苦命的撐下去但是總覺得一定考不上的
研究所是留給有實力的人讀的 像我我沒實力的還是參加國軍ONLINE比較實際
雖然沒有延畢的危機但是沒考上的隔年就失業了
畢業等於失業 雖然我讀研究所指是讓我找工作比較順利 如果大學畢業可以找到工作我也不想讀研究所
只想平凡的過一天接一天
唉我真廢 班上一堆強者而我只是個弱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7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